關於 Tech Mate

 

Tech Mate 簡介    

 

「global ic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 Tech Mate的成立:
金屬中心致力於推動國際交流,協助國際客戶與台灣供應商相互媒合,但從往昔實體媒合的成功案例分析,媒合過程能精準媒合的準確率大多偏低,媒合者對於廠商的了解程度也較不足。為提升國際交流媒合效率,金屬中心建置一在地產業技術供應服務網絡,深度掌握台灣供應商技術情資,透過深入拜訪本土供應商與製造業的隱形冠軍,將供應商技術能量數位化,建立本土優質供應商情資供給庫,並主動積極掌握國際客戶市場需求,透過專家需求解譯與技術比對,快速且精準媒合供需夥伴,實現產業與產品升級,共創效益。

 

Tech Mate成立於2019年,由金屬中心產業領域專家、工程師、管理團隊共同組織而成,Tech 代表我們提供了專業的製造技術服務(Technical service),從需求掌握、需求解譯、到需求推薦,協助本土供應商強化技術行銷與推廣能量,對接國內外客戶,在技術、市場與事業上建立夥伴關係(Mate),而Tech Mate則作為供需端的最佳溝通橋樑。

 

「global ic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 Tech Mate的任務:

在市場需求萬變、競爭激烈的時代,提供單一服務的企業是無法保有其競爭優勢的。然國內模具廠大都屬中小企業規模,開發能量及資源有限,在製造技術與專業合作分工、全球運籌管理的背景下,改以協同合作方式整合產業資源,將是企業提升競爭力的重要助力,以促使其體系更有效率地運作。